教学工作

石城讲坛

教育科学学院诚邀玄武区教研员田红老师作“朗读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05 08:28:00 点击:501

  2015年11月4日14点,由教科院主办的名教师系列讲座------田红老师的朗读训练提升专题讲座在我院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大三语文班与数学班的学生。

  本次讲座以“正确、流利、有感情的朗读。你会了吗?”为主题,由玄武区的田红老师就朗读素养的提升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

  田红老师精心备课,在讲座期间慷慨激昂,就朗读方面的多个问题为全体学生指点迷津,为学生营造了一个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她先是从如何正确的朗读出发,为学生们指出了四个要点“读准声母,韵母响亮,声调饱满,口型到位”,接着再指点学生如何流利、有感情的朗读,期间以训练学生的朗读技能为辅。最后,她为我们在朗读中该注意的要点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时至2015年11月4日17时,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