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石城讲坛

教育科学学院诚邀特级教师张曼丽作 “小学语文单元整合研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12 08:31:00 点击:467

2015年 11月11日下午五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张曼丽老师关于教育专题讲座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教科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讲座,教科院院长陈国庆教授等相关领导以及教科院13级语文班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以“小学语文单元整合研究”为主题,张曼丽老师就关于为什么要对教材进行研读及如何进行研读为学院学生做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期间,张曼丽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她告诉我们,先要研读未来五年教育改革和发展思路,然后提出了“为自己增值”这个概念,接着介绍了“研读”的内容及要求,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教科院院长陈国庆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院领导对张曼丽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