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石城讲坛

教育科学学院诚邀教授级教师王九红作“教儿童学数学——职前教师数学学习的定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8:00 点击:2760

 2015年11月14日下午2时,教科院有幸请到王九红校长到院里给大三数学班的学生进行讲座。

 王九红校长讲座的题目是教儿童学数学,主题是职前教师数学学习的定位。老师讲的很精彩,条理清晰,先以“儿童为什么学数学”这个问题引入今天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讲座的氛围热烈。王九红老师使大三数学班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儿童对待数学学科的态度和兴趣,然后进一步讲职前教师如何教数学。王九红老师的语言诙谐幽默,重点突出。讲座时间为2个小时。讲座结束后,教科院的陈院长对这次的讲座进行了总结。

 本次名特师系列讲座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而且使大三数学班的同学对自己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坚定了目标。

 时至20151114日下午4点,此次讲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