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风采

临风书社

发布时间:2015/12/07 07:37:00 点击:668

一、成立时间

      临风社团即读书与写作协会创办于2015年10月,在院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与杨贺老师的指导下正式成立。


社团性质

      本社团是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浦口校区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组建的学生社团,是受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和院团总支监督和引导的非营利性学生社团组织。


社团宗旨

      ①本社团以从阅读中探寻人生真谛,让妙笔生花成为可能为宗旨。志在提高同学们的阅读与写作水平,陶冶同学们的生活情操。培养成全方位的,新型的,二十一世纪合格的师范生。

      ②让书香浸润笔尖,总结为八字箴言“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全社成员广泛阅读,积极写作,抒发感想,共同进步。


社团成员

       为了让社团的运作更加顺畅,为同学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与帮助,社团特安排更有经验的14级同学作为社团总负责人,同时也给予15级的新生同学在社团活动中学习进步的机会,因此也在15级同学中经过选拔择出数位同学作为策划人与负责人,以下是本社团主创成员的具体名单:


社长14级普本小教3班杨蕊如

          14级负责人:14级普本小教3班倪文婕

          15级负责人:15级普本小教2班谷雯

策划人14级普本小教2班尹敏

             14级普本小教1班韩佳玉

             15级普本小教1班梁媛

             15级普本小教4班周绪翔

  

任务分工

①社长1.负责确定本社团各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2.领导其余成员组织日常工作,主持工作例会。

              3.负责社团重大活动的筹备和组织。

              4.加强内部人员的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协调各方关系,争取各方支持。

负责人1.协助社长处理日常工作,做好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社长不在时,代理社长工作。

                 2.14级与15级负责人分别在各次活动中负责两个年级的成员考勤。

                 3.与社长一起对社内各活动策划案或相关讨论作出决议。

③策划人1.负责社团活动的策划工作及拟定策划书。

                 2.社团活动计划及其完善。

                 3.为社团活动的策划提出建议和意见。

                 4.负责社团大型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附则

    (一)社团成员连续三次或总计四次不参加社团活动者取消其成员资格。

    (二)任何个人不得盗用本社团名义开展活动,否则后果自负。

    (三)成员在会期间不得参与和进行任何有损社团的事情,如有发现,开除出社。

    (四)成员在会期间有权参与本社团各项公开活动,并有权知晓本社团的有关信息。

    (五)成员在会期间有权向社团主管机构反映社团问题,并督促社团改正。

    (六)退会后,成员不得已任何方式以社团的名义从事任何活动,违者后果自负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