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石城讲坛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师科研培训会:教育研究中的利器——量化方法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16/05/20 11:22:00 点击:492

  5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年度教师科研培训会。南京师范大学王云强教授应邀来校为全院教师作了题为“教育研究中的利器:量化方法及其应用”的专场学术报告。

  王云强教授紧扣量化方法及其在教育研究中的应用这一主题,分享了教育研究的新趋势,接着具体阐述了问卷法及其应用、测试法及其应用、实验法及其应用,内容丰富详实,案例丰富具有启发意义。最后王云强教授以“方法重要,问题更重要!研究重要,生活更重要!”结束讲座,让人意犹未尽。

  教科院随着品牌专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的不断深入,学院教育科研的薄弱问题越来越凸显出来,教育科研已经不能够满足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育方面的创新需要。举办这样的培训会旨在增强教育科研的研究氛围、激发教师教育科研的积极性、提高教师教育科研的水平。讲座给我院师生带来了极大的启发,引发了我院教师对量化研究的新思考,激发了学生的科研兴趣。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