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社团举办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10:58:00 点击:514

11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心育社为沿江小学四年级学生举办“更上一层楼”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旨在通过团辅游戏的方式来帮助小学生体验团结分享与成长的意义。

此次活动一改以往心育志愿者在沿江小学教室开展活动的传统做法,把学生带到浦口校区操场进行。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接着他们精心组织了在场学生开展“无敌风火轮”“击鼓传花”等团辅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彼此分享快乐的成长经验积极表演个人才艺。最后,活动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场学生普遍获得了积极的成长体验。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唐彬/文  秦惟盛/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