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新媒体时代小学科学教育改革国际论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8 07:01:00 点击:505

为加强对学生会骨干和部分新干事的培养和锻炼,提高他们自我管理能力,形成团队精神。1123日至26日,借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新媒体时代的小学科学教育改革国际论坛召开之际,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以学生会主席为带队的22人志愿者服务团队,全程参与到此项国际会议举办过程中,开展众多环节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之前,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对志愿者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他介绍了国际论坛的基本情况,讲明此项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出志愿者在参与该志愿服务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要求志愿者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沟通与合作,在整个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国际会议的志愿服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素质拓展的环节之一,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在整个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通力合作,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圆满完成了参会人员报到、接待、会场引导与布置等各项志愿服务的任务,又起到了锻炼学生会新干事能力,加强新老成员经验传递,培养团队精神,形成团队优良品格的作用。

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此项活动的志愿者普遍感受到眼界的开阔,动手和协作能力的提升,达到了预期的全方位提升素质的效果。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