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石城讲坛

系列讲座:人生的第一本书——儿童绘本赏析

发布时间:2017/03/30 02:28:00 点击:518

  329日下午,应教育科学学院陈国庆院长之邀,在草场门校区报告厅,范晓红教授为我院1415级普本学生开展了石城专题系列讲座之“走进儿童的阅读世界—儿童绘本赏析”讲座。

  本次讲座中,范教授给我院在场的学生们讲述了绘本的意义及价值,明确了绘本与插画之间的区别,详细介绍了绘本的发展历史,包含古今中外的对比。同时范晓红教授又着重选择了几个有趣的儿童绘本作为范例,就其中的一些细节与我院的学生进行互动赏析。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们了解到了绘本的意义与教育价值,学生们在对绘本的深入的分析探讨中认识到绘本的趣味性和教育性,这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运用绘本,使教学工作更加优秀突出。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