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泗洪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02:33:00 点击:536

4月8日至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和副院长陈国庆的率领下,赴泗洪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党员党日活动,给泗洪育才教育学校送教并参观雪枫墓园。
       4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泗洪育才教育学校先后进行了图书赠送和交流活动,受到了育才学校王海云校长的热情接待。在赠送仪式上,王玲玲和陈国庆代表教科院教工党支部,向育才学校的留守儿童赠送了精心挑选的绘本图书。受赠的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并保证自己今后会认真学习,多读书。在教师们座谈会上,围绕着小学教师科研、小学生心理、小学课堂管理等方面,双方学校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科院的党员教师在现场答疑解惑,在场的育才学校的教师们表示获益良多。双方还就未来毕业生的实习进行了交谈,初步形成合作意向。
       4月9日上午,教科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了雪枫墓园,缅怀先烈,敬献花圈,表示要学习彭雪枫同志的革命精神,不忘历史,坚守党性。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大学教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的一次活动,又是大学教师理论研究与小学田野调查有机结合的一个实践。

郭松/文   黄颀/ 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