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赴江苏省金湖中学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7/05/20 09:55:00 点击:666

2017520,教育科学学院一行七位教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和副院长陈国庆的率领下,走进江苏省金湖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工作。在吴如萍老师和金湖中学史校长的协助下,教科院的老师们利用高三20个班级自习时间,走进班级,近高三毕业生,宣传介绍我校。

首先,教科院副院长陈国庆给在座的师生,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然后,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详细介绍了我校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品牌专业、对外交流交换项目、学生培养项目和计划等情况,鼓励在座的学生积极报考我校,并预祝他们高考成功,金榜题名。教科院老师们的宣讲,引起台下众多学生的兴趣,他们纷纷就我校专业的学习内容、在校活动和就业等方面提问,老师们给予了耐心解答。




郭松  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