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报到当天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9 08:13:00 点击:510

9月9日,报到当天下午4:30,教育科学学院于浦口食堂二楼举办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院长陈国庆、副书记张志行、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出席见面会,张志行副书记主持本次见面会。  

首先,陈国庆院长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与诚挚欢迎,并从学院规模、培养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基本情况。随后,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吴成琳老师发言,就新生如何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作了分享。新生代表,校理科状元夏瑶佳在发言中叙说了她对高中班主任的感谢,并提出之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全体2017级新生将会秉持初心、坚守梦想,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后,王玲玲书记向新生明确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并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自强不息、做好发展规划、学会欣赏与包容。

报到当天举办新生见面会既能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又可以让他们对自己的院系和专业有所认知,为进一步建立归属感、专业认同感打下良好基础。


杨燕/文  甘崇敬/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