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青马工程(2017)”初级班启动暨“先锋卓越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7 12:07:00 点击:548

11月7日上午11时,教育科学学院在行政楼301办公室举行了“青马工程”初级班启动及“先锋卓越团”成立仪式。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主持,我院辅导员魏玥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启动教科院“青马工程”,成立院“先锋卓越团”并开展“如何成为合格党员”第一讲。

张志行书记主要从党员学生先进事迹分享、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党员为什么光荣、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入党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话,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认识到什么是党以及自身的责任担当。同时,张书记还殷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多参与实践,多进行自我批评与自我反思,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与综合素质。

教科院经过前期探讨交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创新形式并与今天正式成立以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学生会新部门——先锋卓越团,目的在于强化思想引领,聚集入党积极分子,凝聚我院优秀青年。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分别就入党动机、自身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了党,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魏玥/文  分团委/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