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04:49:00 点击:536

 3月22日下午, 教育科学学院在草场门校区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五位来自教育一线的专家,分别是:南京市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副校长杨杰军、南京市数学教研员朱宇辉、科睿小学校长夏洁、汇文小学副校长陈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副校长孟兆飞。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国庆主持会议,教务处教研科赵倩参与本次会议。

 陈国庆就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向专家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安排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并重点就小学教育专业数学类课程的设置听取了专家的看法和建议。

 五位专家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以及人才培养中鲜明的实践取向,并进一步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安排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