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考研考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01:00:00 点击:653

    20185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浦口校区101教室举办榜样的力量”——考研考编交流会。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王明宾、学工办主任唐彬、辅导员杨燕。邀请做交流的有毕业班李静(考上南京栖霞区教师编制、江苏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杨蕊如(考取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胡晔(考取南京建邺区教师编制)、李亚萌(考取南京鼓楼区教师编制)、晁梦秋(考取南京浦口区教师编制)、田丽洁(考取南京秦淮区教师编制)。

    唐彬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许。李静、杨蕊如进行考研经验分享:要确定合理的目标、进行充分的准备、处理好考研与考编的关系,随后杨燕进行考研动员,并对考研学校选择、考研准备等方面提出建议。胡晔、李亚萌、晁梦秋、田丽洁进行考编经验分享,就如何准备笔试、如何对待实习、如何应对面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梳理和分享。最后王明宾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并提供了丰富详细的考研、考编信息。

    本次交流会让大家为考研考编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和考研考编准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