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联合玄武区教育局开展卓越教师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0:00 点击:506

9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在我校浦口校区开展了卓越教师选拔活动,副院长陈国庆、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以及来自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的13位名师专家全程参与,16级小学教育普本语文与数学班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项选拔。

前期,教育科学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对报名学生的学业成绩进行审查,初步筛选出语文、数学方向各20名学生入围面试。当日,来自玄武区的名师名校长分为语文、数学两个面试小组,对入围学生进行面试选拔。面试分为结构化模拟授课、即兴演讲、问题答辩、散文朗诵等环节,着重考察学生专业技能、口头表达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最终20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卓越教师计划培养对象。

教育科学学院与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开展的卓越教师联合培养计划已开展至第三期,作为推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提升教师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目前累计已有六十余名教科优秀学生与玄武区小学名师成功结对,在提升我校师范生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南京基础教育未来的发展积蓄了优秀人才。



                                             张志行/图、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