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教科院举办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7:00 点击:615

11月21日下午,教科院诚邀知名职业规划导师宋子龙、郦强,在浦口校区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学习规划系列讲座,教科院400余名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教室容纳限制,讲座分为四场交叉进行。宋子龙老师立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做了两场讲座,从大学生的使命、职业的意义、规划的重要性与有效性等四个方面做了精辟阐述;郦强老师基于大学生学习规划,从时间管理、课程管理等多个角度给不同年级学生,做了有针对意义的两场讲座。

作为教科院就业能力提升工程的系列活动,讲座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职业意识,还提升了学习与就业技能。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