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科院举办关于新媒体运营与办公技能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6 05:36:00 点击:526

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黄晓波老师在浦口教学楼110教室为学生会各部门举办了一场关于新媒体运营与办公技能的讲座。

黄晓波书记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专业的知识,也要有其他一些技能。这些技能包括书法、演讲、摄影等,并列举了练字,演讲等自我技能的重要性。此外,演讲可以增强对自我的认可,提高信心,为将来的面试打下基础。黄晓波书记重点讲述了拍摄技巧和视频配乐等新媒体手段,并强调了拍摄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掌握了更多的办公技能与新媒体技术,为日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