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6 05:37:00 点击:593

4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于行政楼301为我院16级部分同学开展了一次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辅导。此次辅导旨在为面试失败的同学进行问题分析,为下一次的面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王书记让每位同学对自己面试失败的原因进行分析,并列出面试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提醒大家注意避免。王书记提出了几点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导入课堂的活动与师生互动进行了解说。辅导最后,王书记分别指出每位同学所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指导建议,并表达了对大家通过面试考试的信心。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详细地为学生找出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也为面试失败的同学重新树立了信心。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