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科院举办关于新闻稿和微信推文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06 05:44:00 点击:719

4月12日,文学院副书记张淼老师为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新闻稿和微信推文的培训。培训地点为浦口校区教学楼220教室。

张书记指出,每一个新媒体运营者都要明晰自身立场,秉持包容万象、公平公正的原则。新媒体的受众为学校师生,主体为高等教育人群,运营者应满足受众的内容需求和审美需求。张书记就推送怎么写进行了简要指导,并强调推送的审核程序要做到审核严密、程序明晰。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对于新闻稿与微信推文的撰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新闻稿与微信推文的质量。

陶雨珂/文  程茜/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