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副校长徐国华到教育科学学院作师范专业认证“战前”动员讲话

发布时间:2020/05/15 03:08:50 点击:975

5月13日上午,学院分管校领导徐国华出席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就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作战前动员讲话。

徐国华校长首先肯定了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的过往成绩,接着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强调“认证促发展”,并提出将努力让专业建设的成果惠及大家,让教师有获得感。最后,徐国华校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了学校、为了专业、为了自己,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加班加点,做最后的冲刺。

全体教职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更加认真、更加高效地投入到专业认证的最后冲刺工作中。

杨燕/图、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