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以爱润心 且思且行”心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 03:01:28 点击:830

2019年1120日周三上午八点半我院在博学楼3-201开展了“以爱润心,且思且行”心育教育讲座,拉开了我院“石城讲坛”活动的序幕。此次讲座由我院总支书记王玲玲主持,石湫小学陆芸老师主讲。聆听讲座的有17小学教育定向语文班和17应用心理全体学生。

一开始陆芸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介绍了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内容。随后分享了她工作中遇到的几个心育教育案例,表达了她作为心育老师的感受感悟,并且欢迎同学们参与石湫小学“希望来吧”志愿活动。之后陆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成长建议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最后王玲玲书记总结讲座并表达了对同学们心育教育学习的期待,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完善自我,不断学习。

本次讲座是教科院的学生同石湫小学一线心育教师的面对面交流和学习,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心育教育和心理健康一定有更深刻和全面的掌握。


岳楠/图、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