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科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1:06:15 点击:796

520日晚,教育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举行答辩委员会全体会议。院答辩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蒋波教授主持会议。全体答辩委员及各答辩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各答辩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小组论文评阅及答辩的总体情况,给出建议推优及需要参加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会议重点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架构、逻辑体系、研究方法、研究规范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毕业论文答辩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与对策进行深入透彻的研讨。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在2021届学生本科毕业论文启动之前,从学院层面修订完成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手册,给学生分专业开设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明确毕业论文写作的过程性、规范性、创新性要求。

为了进一步体现 “以评促建”的评估理念及“持续改进”认证要求,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工作质量,2020届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继续采取随机抽取并送两位校外专家进行盲审、交叉答辩等工作机制。

蒋波/图、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