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转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生学籍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11:20:04 点击:67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本科生学籍管理,经前期本科学籍状态清查工作数据整理核查,我校决定对本科生进行学籍清理现将相关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籍清理范围

1.毕业当年未申请结业、降级又不主动办理退学的学生;

2.已经办理降级但学院经多次联系未能取得联系的学生;

3.已取得联系但不配合学校工作,不回学校报到或参加课程学习考核的学生;

4.超过最高学习年限的学生;

5.休学、保留学籍、保留入学资格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2周未办理复学手续的学生;

6.其他情况学院可单独补充说明。

二、具体流程

1.各学院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信网暂缓注册学生一览表》,核实学生当前状态,依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提出预处理结论,学院如有此表以外的学生需要进行学籍清查,可直接在《学籍预处理情况汇总表》中添加。

2.各学院对达到退学条件的学生,及时将预处理结论、相关理由和依据告之学生本人及家长(法定监护人)。

3.各学院于515日前将所有待清查学生情况及预处理结论填入《学籍预处理情况汇总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须辅导员、教务员、学院领导签字确认)交教务处教务科。



附件:

1.学信网暂缓注册学生一览表

2. 学籍预处理情况汇总表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428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