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转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1 09:54:33 点击:515

江苏二师评字〔2019〕6号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体现学生中心地位,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持续改进教学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师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19122日至1215日

二、评价主体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上课的所有教师及学生(含应届毕业生)。

三、调查组织

1.本次教学满意度调查由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领导负责牵头实施,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充分动员、科学安排,确保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满意度调查。

2.调查采取网上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

教学满意度调查是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调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学院的参评率、评价结果进行数据分析和信息反馈。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联系人:路淑楠;联系电话:025-56226250。



附件: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满意度评价实施细则(教师).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满意度调查实施细则(学生).doc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

                                                                                                       2019年11月21日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