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导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01:49:53 点击:553

12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101教室顺利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党导航活动有意愿入党的17级本科新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入党导航。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对党的理解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学生支部书记唐彬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唐彬强调首先在思想上真正入党,然后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调整和端正入党动机,并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那些不正确的思想。紧接着,唐彬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特别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这四个不同的概念并进行讲解。最后,唐彬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以及思想汇报的主要格式及注意事项。

 顾子睿/文  新媒体/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