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教科院举行应用心理学专业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1:46 点击:980

6月11日下午,应用心理学专业在博学楼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会。教科院院长蒋波教授作了《为何与如何:大学生考研的理想定位与多维准备》的专题讲座。蒋波院长围绕大学生考研的主要动机、考研的关注点、考研的多维准备、考研复习的主要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此基础上,强调考研同学要处理好投入与产出的关系、方法上他与我的关系、学习新课与复习考研课程的关系、专业课复习和公共课复习的关系、工作生活与复习的关系、集中复习与分散复习的关系。

会上,学院邀请了两名2016级分别考取上海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研究生的钟璟萱和张欣媛同学进行经验分享。钟璟萱同学从考研的基本动机、时间安排等方面给2017级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张欣媛同学则重点介绍了政治、英语与专业课的教材选择、学习方法、学习进度等方面的经验。

据悉,应用心理学专业2016级已有7名同学考取英国、德国,及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研究生。

蒋波/文  钟璟萱/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