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转人事处)关于做好省教科院2020年社科、出版等其他专技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0:01 点击:738

省教科院综合部: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社科、出版等其他专技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中小学教师系列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另行通知),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系列申报资格条件按照省职称办发布的最新文件执行。

二、其他申报要求

(一)时间计算

申报人员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论著公开发表出版时间,科研成果通过鉴定的时间等均截止到2020331日。

2020年上半年将退休的人员,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的计算,应扣除全脱产学习的时间。

(二)论文、著作

1.以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以及在增刊、内刊、专辑、论文集上发表的论文和参编个别章节的书籍均不得作为职称申报材料上报

2.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及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必须为已经录入综合信息平台(http://rsgl.jssnu.edu.cn/)并经科研处审核认定的成果,否则不得填写进《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附件1)。

三、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61~12述职评议

申报人员在本单位(或以支部为单位)述职,展示科研成果与业绩材料。民意测验小组参加人数不得少于15人,主要对申报人员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平时工作表现和业绩进行打分和综合评价,填写《民主测评表》(附件2),同意人数在半数以上的申报人员方可上报。

(二)615日~16提交评审材料

1.请申报人员认真填写相关申报表格,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附件1)、《基本状况表》(附件3-6),填写完毕后请登录综合信息平台(http://rsgl.jssnu.edu.cn),在资讯中心”-“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栏目中,将所有表格的电子版打包上传至人事-2020职称评审材料栏目。附件基本状况表中未涉及的系列报送材料请联系人事处师资科。

2.2019年起,院内评审所需的《科研业绩目录》不再需要申报人自行填写,将由科研处统一从综合信息平台中导出。请各申报人及时录入科研成果信息并关注审核意见,并于61日~16日期间与科研处联系,查询核对导出的《科研业绩目录》。

3.其他纸质材料请按照各系列申报通知进行准备,尚未发布2020年通知的系列请参照往年通知进行准备,并616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615日(周一)申报副高人员报送。

2616日(周二)申报正高人员报送。

(三)622~23院内展示教学、科研成果

举办2020年申报职称人员的教学、科研成果展示会。人事处组织评委审阅申报职称人员的报送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6月下旬学科组评审工作会议

学科组召开评审工作会议。申报正高人员述职8分钟、答辩3分钟;申报副高人员述职5分钟、答辩3分钟。

(五)7月上旬公示上报

确定院内通过人选后进行公示,同时按照各系列要求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四、其他事项

有关职称评审的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人事处通知。

人事处师资科联系人:戴思薇,电话:025-56226191QQ30933538,办公室:崇德楼208室。

科研处项目科联系人:汪紫宁,电话:025-56226259QQ595848869,办公室:崇德楼106室。

科研处学科办(成果审核)联系人:过琳,电话:025-56226259QQ425713276,办公室:崇德楼106室。


附件:

1.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doc

2.民主测评表.xls

3.社科系列-研究员基本状况表.xls

4.社科系列-副研究员基本状况表.xls

5.出版系列-编审基本状况表.xls

6.出版系列-副编审基本状况表.xls



人事处

2020529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