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转质评处)我校召开教学暨迎评促建工作培训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04:03:31 点击:817

76日至7日,我校举行为期一天半的教学暨迎评促建工作培训及推进会。校长王建、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议第一个主题是评建工作培训和安排。质评处处长陈蓓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并对暑期的评建工作安排进行解读;质评处副处长吴晋作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

徐国华结合培训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问答互动和现场研讨,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徐国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全校联动。部门与部门之间、学院与部门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不推诿不扯皮,做到有效联动;第二,要党政同心。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做到党政齐抓共管,把学院和学校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围绕教学中心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第三,要上下协力。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形成最大工作合力。

王建对评建工作培训作总结。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员工积极性,尤其要给予教研室主任更大的权利和责任,主动作为,人人参与,全校一盘棋,集中力量打好评建攻坚战。同时,要认真学习掌握指标体系,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

会议第二个主题是教学规范培训和教学工作安排。南京师范大学边霞教授围绕《江苏高校教学秩序规范管理专项实施方案》作题为“立规矩、强建设、提质量”专题报告。教务处处长徐新萍对7-8月暑期教学重点工作作说明。徐国华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公共课开课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责任书。徐国华强调,一定要坚持“管理有规范,服务有底线”,真正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全方位提升我校教学和管理水平。  

  

  

  

  


石莹  舒敏萍/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