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赴优质生源地淮安淮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02:57:26 点击:651


      11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心理学副教授张庆赴优质生源地淮安淮州中学,面向该校高三毕业班1200余名学生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发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手册。王玲玲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范特色以及招生的优惠政策。张庆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挑战自我,传递七彩光环”的团辅训练,在游戏活动中教会学生释放压力、全力投入,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王玲玲/文    张庆/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