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工作

(转宣传部)我校组织招宣小分队分赴省内各地进行招生宣传(一)

发布时间:2019/06/25 02:58:04 点击:654

          为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5日,我校组织招宣小分队分赴省内各地进行招生宣传。宣传员们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我校的特色、优势以及招生政策等,鼓励广大学生报考我校,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有关志愿填报以及到我校后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受到了家长与学校的一致好评。

一、连云港组(文学院)

灌南高级中学招宣现场

赣榆一中招宣现场

      文学院招宣队由8位老师组成,张想老师作为连云港市招生咨询老师接受电话咨询,接受考生的电话咨询;8位老师在党总支书记沈明、总支副书记张淼的带领下赴连云港各县市招生宣传。6月25日,招宣队进入到海州高级中学、赣榆高级中学、赣榆第一中学、灌南高级中学、清华园双语学校、灌云高级中学等六所学校进行招生咨询。


二、常州组(城市与资源环境学院)

常州大学 常州市招生咨询会现场

常州五中招宣现场

      城环学院招宣队由16位老师组成,龚小辉老师作为常州市招生咨询老师留守学校,接受考生的电话咨询;9位老师由院长孙汉群率领赴常州市区进行招宣工作,6位老师由总支副书记李双江率领赴溧阳市进行招宣工作。6月25日,招宣队参加了在常州大学举办的常州市招生咨询会,进入到横林高中、常州五中、田家炳中学、溧阳中学、光华中学等8所高中进行招生咨询。


三、淮安组(教育科学学院)

淮州中学招宣现场

涟水中学招宣现场

      6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赴淮安开展招宣活动,招宣队伍兵分三路,一路由唐悦赴涟水中学招宣,另一路由张乐赴郑梁梅中学招宣,还有一路由张志行和郭松老师赴淮安市区淮州中学、楚州中学开展现场招宣,三路小分队现场火爆,受到考生家长欢迎。


四、苏州组(经济与法政学院)

苏州三中招宣现场

苏州十中招宣现场

      6月25日,经法学院第一分队8名招生宣传员赴苏州,由党总支书记王曦带队,奔赴苏州第十中学、苏州工业园区第二高级中学、苏州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五、无锡组(美术学院)

江阴长泾中学招宣现场

无锡锡东高级中学招宣现场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招宣现场

      6月21日至26日,美术学院院领导带队分赴无锡、江阴与宜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今年美术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共16人,分赴24所高中,宣传员们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学校的特色、优势以及招生政策等,鼓励学生报考我校,现场解答考生及家长有关志愿填报以及到我校后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受到了家长与学校的一致好评。


六、扬州组(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

宝应中学招宣现场

扬大附中招宣现场


七、南通组(外国语学院)

包场中学招宣现场

海门一中招宣现场

如皋二中招宣现场

      6月25日,外院13名老师组成招宣队赴南通市区及六县开展2019年招宣工作。招宣队伍兵分三路进行,一路由黄晓波、郭大光率队在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如皋市第一中学等七所高中招宣,另一路由张婧老师率队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海门一中等十所中学招宣,还有一路由张芳、何丽娜组成分赴如东县马塘中学、掘港中学等四所高中开展现场招宣。三路小分队现场火爆,受到考生家长欢迎。

八、徐州组(学前教育学院)

侯集中学招宣现场

         6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一行两人(梁立法、史小倩)赴徐州侯集中学宣讲。


九、宿迁组(音乐学院)

沭阳中学招宣现场

宿豫中学招宣现场

      6月25日,音乐学院赴宿迁市进行招生宣传。韦利军老师赴沭阳中学进班级进行宣传。陈霄老师在泗洪中学报告厅向全体高三学生和家长进行宣讲。王健老师在江苏省宿豫中学进行宣传。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