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转招就处)我校举办江苏省2019年民办教育师资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03:34:55 点击:609

为满足民办教育单位对教育师资的迫切需求,凸显我校师范特色,5月11日上午,江苏省2019年民办教育师资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草场门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招生就业处承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民办学校、公办学校(合同制代课教师)、具有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等招聘单位80家,提供岗位1800余个。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吸引大量学生咨询,气氛热烈。毕业生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另外,本次招聘会设立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洽谈专区,各学院书记、就业专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单位在我校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结合我校师范专业特点对民办教育参会单位资质进行严格筛选,以“专业性”“针对性”为特色,有针对性地解决师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学生、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在各部门的协助下,此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谢昕潭 文/蔡雨婷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