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转招就处)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03:36:13 点击:611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市场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20181124日上午,我校在草场门校区体育馆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我校校长王建、副校长刘贵友等莅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120家,共提供招聘岗位约4500个。其中教育及教育相关行业90余家,充分满足我校师范专业为特色的需求,其他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5家,文化艺术业10家,商务服务业5家。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们带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踊跃递交简历;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求职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个人能力表示满意,并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储备。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了二级学院与用人单位洽谈专区,由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就业专员现场解答用人单位的咨询,同时就人才需求情况、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如何更贴近市场等方面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二级学院与7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招聘会场外,学校还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多媒体教室,以满足用人单位宣讲、现场面试等需求。江苏教育频道、新华网、现代快报等媒体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报道。

校园招聘会是毕业生实现就业的主渠道,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学生、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求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为毕业生就业选择提供便利。在各部门的协助下,此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潘海燕 图/蔡雨婷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