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王玲玲

发布时间:2020/07/10 02:02:22 点击:1277


王玲玲,女,副教授,1967年4月出生,江苏常州人。1990年6月毕业于江苏教育学院教育管理系,同年12月进入教管系工作。2000年9月进入南京师范大学教科院学习,2004年12月获得基础心理学硕士学位。工作以来一直在课堂教学一线从事心理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完成多篇相关的论文。积极承担小学教育实习基地、学前教育综合实践课程的课题研究。

2003年6月承担管理工作以来,与学生做朋友,引领他们积极向上,把较多的精力放在学生身上,指导他们学习生活,提升核心素养与竞争力,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学生就业率较高,获得“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三育人”先进个人。长期担任党务工作,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党建带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真心对待同事与学生,倾听他们的心声,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三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10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