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6级定向班同学“云实习”

发布时间:2020/03/16 04:03:37 点击:598

为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各校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我院16级小学教育乡村定向班的部分同学也不例外,进行了“云实习”。

我院16级小学教育定向班的同学们原定计划是2020年2月17日在各自家乡开展为期10周的教学实习。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大部分同学的实习活动暂停,但也有部分同学在各地教育局的组织下,将实习场地转移到了网上,开展了“云实习”。

章静萱和掌梦涵在连云港市墟沟小学,潘婷、吴越、何荣林、左加伟在灌云县新区实验小学,汪帆在灌南县北陈集三友实验学校进行了“云实习”。他们有的在线上听课,有的尝试开展了线上教学。

定向班的同学们实习期间教的大多是一年级刚刚步入小学的学生,因此对这些学生的正确引导与监督显得格外重要。此次疫情来得让人有些猝不及防,但实习的同学本着尽职尽责的原则,仍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实习期间,定向班的各位同学都跟随着自己的指导老师,学习到了师者仁心的真正含义也收获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此次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能够亲身体会到作为一名乡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乡村教育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杨喜/文  16级实习生/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