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最美逆行者子女守护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12 03:57:38 点击:667

为帮助江苏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分解后方压力,江苏省团省委联合省内高校发起“最美逆行者子女守护计划”,为逆行者子女无偿提供在线教学辅导和身心健康守护的志愿服务。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我院分团委积极组织报名活动,教科院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为医护人员的子女无偿提供在线教学辅导,守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目前,教科院六位优秀志愿者参与其中,王鑫与、乔梦凡、邹焕萍、梁裕、杨丝晴、樊桂志联系了医护人员的家属,并与他们的子女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之后,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教学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都对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而欣慰,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工作经验,加深了对教育工作的认识。


刘宁宁/文   志愿者/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