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应用心理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0/08/20 11:37:36 点击:932

学校于2002年开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本科,2016年开设应用心理学专业。本专业建有心理测量、脑电、眼动、生物反馈、行为观察、心理咨询、沙盘游戏等10多个实验实训室,占地600余平米,仪器设备总值450余万元。近年来,专业教师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主讲国家级、省级在线开放课程2门,主编省重点教材2部。多名学生获得江苏省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本科生科研论文一二三等奖。

应用心理学专业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学制4年。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是能够系统掌握应用心理学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了解国内外应用心理学的新进展,学习和掌握心理学的研究方法与应用技术,能独立完成心理测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咨询工作。

经过四年的学习,毕业生能胜任心理学教学或研究工作,能在学校、企事业单位、心理学专业机构等单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咨询与康复训练等与应用心理学相关的工作。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