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01:10:08 点击:1337

8月30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教科研大楼511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察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两段进行,首先请南京师范大学易小明教授为迎接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辅导。

专家根据以往认证经验,提出小教专业认证要做到“说、做、证”统一,建议教师熟悉专业认证理念,熟悉本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要合理,还对试卷文档的整理核查、毕业论文文档的审核、实习报告的审核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第二段,蒋波院长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大家分组进行了相关的工作。

王玲玲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在行动上对标,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前首要的任务是进一步补充、完善各种文档、文本资料,时不我待。小教专业认证工作在即,此次推进会召开得非常及时,教科院全体教师众志成城,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为顺利通过认证作出自己的贡献。

  陈扬/文  杨燕/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