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0年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03:32:09 点击:766

为了帮助新生顺利报到、熟悉校园环境,2020年9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迎新活动。新生报到点设于尚美楼东侧,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行、学生办公室主任唐彬老师莅临指导,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志愿者主要由我院的老生担任,帮助新生签到、缴费、人像采集、采购、搬运行李,并带领新生及其家长到食堂就餐;各班班主任及小班认真收集相关资料并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种疑问。

除此之外,教科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各项小活动,其中包括“你好,教科院”——让新生在时光信箱中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情寄向日,时光物语”——由学长学姐将向日葵种子递向新生,新生种下向日葵,承载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七色花团队现场服务”——团队成员脸上贴七色花logo贴纸,负责机动工作,为学生会迎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迎新推车届届传”——志愿者用教科院专属小推车为新生运送行李,帮助他们在谈笑中熟悉校园路线;“感受教科文化,传承师范精神”——学生现场写字,展示教师基本功。“系上绿丝带,你我都是教科人”——绿丝带寄寓了对教科学子的美好祝愿;“时光留影”——教科人用影像留住那些精彩的闪光瞬间,这些美好被串成故事,温暖着代代教科人。

此次活动不仅极大方便了新生的报到流程,更促进了新生老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既展现出教科学子的组织管理能力,更是我院良好氛围的集中体现。

康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