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3:10:10 点击:2967

为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9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副书记张志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

会上,张志行副书记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逐个分析了各班级目前就业现状、问题和原因,并就进一步的就业推进谈了具体措施。针对应用心理班等专业学生就业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就业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中;二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鼓励尝试多种就业渠道;三要做好有就业焦虑情绪毕业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张志行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把学校对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同时祝愿所有学生最后能就业、就好业!

康佳/文、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