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0:36:32 点击:800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个开学季。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教育科学学院于20209月28日在尚美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王玲玲书记蒋波院长张志行书记邬春芹副院长、郑洁副院长、杨燕主任、唐彬主任奚路漫主任、李文老师、2020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院辅导员和所有2020级教科院新生。会议由副书记张志行主持。

首先,院长蒋波为本次见面会致辞,他对教科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他深入浅出地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成就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对新生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随后新生班主任代表雷婷婷老师、新生代表於书缘同学依次发言。雷婷婷老师结合学院和专业实际,为大家充分解释了“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最后以席慕容的《青春》为结尾,祝愿新生揭开人生华丽的篇章。於书缘同学回忆了高考、展望了未来,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朝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不断努力,让自己成为被家长、被社会认可信赖的老师。

最后,书记王玲玲新生寄语,她提出:一要形成积极的职业理想,明确职业志向;二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会面对担当;三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四要懂得欣赏,发掘尚美本性。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继续前行做温暖知性、果敢担当的大学生

本次见面会处处体现了教科院领导、老师对2020级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经过此次的见面会,在座的所以新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至此,教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康佳/文  王玉婷等/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