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38 点击:647

 9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在石湫校区博学楼1-215召开了毕业论文动员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副院长邬春芹,教学办副主任奚路漫,17级全体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奚路漫主持。

 蒋波首先就毕业论文的总体安排、写作的意义做了说明,并要求学生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邬春芹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基本要求、写作过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毕业论文是学生完成所学专业学习任务之后的标志性成果是对学习成绩和探索能力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也是从事科学研究的初步尝试,更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之一。教育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毕业论文写作,精心组织毕业论文的进程,为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做出了保障。


邬春芹/文 奚路漫/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