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教育科学学院接受学校材料验收工作专班评建档案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4 09:42:57 点击:851

8月13日上午,学校材料验收工作专班赴教育科学学院对评建档案进行检查。检查组一行4人,教学督导朱捷、曹树、沈明,评估办路淑楠。教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验收检查会。

教科学院院长蒋波向检查组专家简要介绍了教科学院为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请检查组专家对评建材料提出宝贵建议。副院长邬春芹就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准备的总体情况做了说明,并对检查组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检查组专家对照师范类认证材料检查清单,认真仔细地查阅了专家案头材料、毕业论文、试卷、实习文档等材料。随后,检查组对材料验收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对各项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总支书记王玲玲代表班子对检查组专家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严格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材料要求,继续查漏补缺,修改和完善各类材料。

邬春芹/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