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教育科学学院接受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专班第二轮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0 09:56:36 点击:892

8月1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石湫校区崇文楼2-409参加了由学校举办的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第二轮检查活动第三组的教学观摩活动。副校长刘贵友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教务处副处长万东升、教学督导王虹、沈明、刘五驹和张颖玮对模拟授课进行了点评。我院崔艳丽、邱杨、吴知凡以及大艺中心的李弦进行了模拟授课。活动前一天检查组从学院提供的备选名单中随机抽取了上述4位教师,每人依次模拟授课20分钟。每位老师讲授结束后,四位督导和部分现场观摩的老师结合自身感受,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内容、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巍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婧玉分别反馈了我院大纲、课件、教案、教学进度表等教学材料检查情况。

 最后,刘贵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通过此次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程,教师们要积极吸收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以学生为中心,钻研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下半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教科学院的所有教师在此次检查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完善教学,提升教学能力。


邬春芹/文  杨燕/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