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评建专栏

教育科学学院接受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专班第一轮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1 09:59:46 点击:848

72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在崇文楼2-506接受学校第轮教学规范与质量提升工作检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处长顾晔峰陪同学校督导五驹、诸东涛、虹、明及教务处辛宪军6人莅临指导。本次抽选了4名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同时抽选10名老师的教学材料进行检查。

教科学院副院长邬春芹、教师程世英、杨杰、任曼曼先后进行了约15分钟的模拟授课。每位教师授课结束后,督导及现场观摩的教师均开展了点评和探讨。顾晔峰最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院授课教师态度认真,备课充分,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流畅,教学环节清晰,能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教学效果良好。他建议部分教师在教学内容的处理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为迎接此次检查,教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小组,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规范学习培训,完成了教学课件制作培训,组织了各教研室的听课、评课。


邬春芹/文  杨燕/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