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科院召开17应用心理学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8:37 点击:982

为使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与教学的特点和任务,提高实践能力、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教育科学学院组织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前往石湫中心小学进行为期三周的见习活动。11月2号上午九点,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洁以及17应用心理班班主任张高产于博1-113主持召开了应用心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首先,郑洁对见习工作的内容、分组安排和见习考核细则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疫情期间见习的卫生安全,要求进出小学要戴好口罩,出示苏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并希望见习过程中大家能团结互助、认真敬业。而后张高产对大家在见习中可能遇到的细节问题做了提醒,嘱咐学生有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并表明专业老师也会组队去学校进行观察指导。

最后两位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努力,虚心求教,通过这次见习使自己获得各方面的提升。

  凌雁霞/文  叶莉芳/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