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02:53:09 点击:701

202011月8日上午,教育技术专业分组进行开题汇报,组长王会霞和王亚莉老师就开题汇报的要求和具体实施办法跟同学进行了讲解。

每个同学用时5分钟,用PPT讲解论文选题来源、选题依据、研究内容、论文框架结构,还有做本论文的难度和存在的问题。开题组老师通过沟通交流,判断论文题目是否可行,帮助学生梳理论文结构和思路,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让学生能更好的把握论文的主题和形式。

个人开题后,两个论文团队也进行了开题,一组由王亚莉老师主持,学生主要拟完成基于开源硬件的系统设计,另一组由慈祥老师主持,学生主要拟完成课本剧的动态互动教案设计。

通过开题汇报的方式,对学生论文题目和内容进行了探讨和把关,老师提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让学生更有信心开展论文写作,尤其是可操作性上,思路更加清晰,确保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王会霞/文  杨镓蔚/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