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为教育技术学新生开展专业导航

发布时间:2020/10/12 02:38:52 点击:693

10月11日,教科院教育技术学教授王会霞在博学楼1-104给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级学生做了一场专业导航讲座。

首先,王会霞介绍了全国开设教育技术学本科专业的学校数量以及开设教育技术学硕士专业的学校,让学生了解全国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开设现状。

其次,介绍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专业,把人才培养方案和开设课程跟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把教育技术专业能从事的职业与开设课程对应分析,让学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最后,跟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希望同学们拥有强健的身体、良好的心态、优秀的品格,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会霞/文  蔡婧/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