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5 02:37:38 点击:828

2020年12月4日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办的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石湫校区操场如期举行。教科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共有70名运动员参赛,在参赛的过程中发挥了“敢为人先,突破自我”的顽强拼搏精神

上午九点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教科院作为第一支方队,昂首阔步,笑迎秋风显豪情,以灵动的舞步向主席台下进发,他们高喊“善学善教、育人育心、教科雄风、谁与争锋”的口号,以优美动人的舞姿、干净利落的舞步,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午最受瞩目的就是团队项目男女子4*100米的比赛了,教科院运动员全力拼搏,在激烈的竞争中不甘示弱,勇往直前。不辜负平日的训练,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希望。在跑道两旁同学们猛烈的加油呐喊声,教科院代表队冲过终点,最终,女子获4*100米季军,男子获4*100米第六名。下午的比赛中,教科院的表现越来越,在女子4*400中教科院代表队勇夺桂冠,她们克服了身体的不适,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微风扬起细小的汗珠,也拂过赛场上运动健儿的脸庞,奉行团结精神的他们是跑道上最闪亮的星。此外,汪茗波获女子200米冠军,李希琼获女子200米季军。女子800米赛场上,教科院女子运动员也大放异彩,李梦洁、蒋高方、于佳丽、吴嘉彦分获二、四、五、八名。男子方面,周奇方获1500米亚军,李长青获400米第六名,潘谦一获800米第六名。

在田赛方面,跳高场上,运动员纵身一跃,蓬勃的生命力就此显露;垒球赛场上,力量与角度的结合,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朝着新生的朝阳飞去;跳远沙坑上,找准时机,蹬地起跳,书写激昂的生命乐章。其中,王慧雯获女子垒球亚军,王梓涵获男子垒球季军,周奇方获男子跳远第四名。

最终,教科院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为本次田径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了教科院的风采。教科院注重对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同时强调学生的身心健康、鼓励学子离开宿舍,走向操场,练就强健的体魄,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希琼/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