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教科院“妍韵华章,筑梦教科”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02:39:27 点击:831

2020年1221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尚美楼二楼演播厅举行了“妍韵华章,筑梦教科”迎新晚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书记张志行,副院长邬春芹,学工办主任唐彬,党政办副主任杨燕全院教职工以及全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演出人员全力以赴,为观众带来一场文艺盛宴。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涵盖了歌舞、唱跳、小品、街舞、走秀等多种元素的表演形式。舞蹈《好运来》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玩转课堂》幽默诙谐的剧情让人忍俊不禁《父亲写的散文诗》歌声动人,《Mebanana》《那个你》引得现场观众呼声不断love story》轻快的旋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诉》演绎了大学生在人际关系上的内心想法,《远朝归》用绝美的舞姿演绎了将军的铁血柔情,《配音秀》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当代的大学生活,活力四射的舞蹈Oh my god》给人带来盎然蓬勃、热情洋溢的感觉《青衫薄》琵琶、笛子、古筝、二胡四种乐器的配合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歌曲串烧》《歌舞串烧》以精彩的表演方式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惊喜《你就不要想起我》歌声引人入胜,《办公室的秘密》将办公室的日日夜夜带到我们面前。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最初的梦想》中进入尾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迎新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迎新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教科学子多才多艺的风貌。祝愿同学们不仅能在舞台上展露自信的笑容,也能在大学里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徐文璐/文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