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21届小学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成果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评选

发布时间:2021/03/11 01:55:10 点击:836

实践+反思=教师专业发展。为更好地总结实习经验,促进实习生开展专业反思,生成实践智慧,2021年3月10日13:30,教育科学学院特于博学楼1-311和博学楼2-201进行2021届师范生实习汇报暨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本次分享会的主题为:我的故事·我的成长。共有来自2017级乡村定向师范生、2017级小教普本和2019级小教转本的26位实习生参与本次汇报。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书记张志行、副院长邬春芹、副院长郑洁、杨曦老师、王明宾老师及18级四名同学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汇报活动。

分享会上,于心如、李艺、潘逸慧、龚雨露、吕思思等26名师范生进行了深情又不失理性的故事分享,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行进一步诠释了“教育学是人的学问”的真谛,表达了理解儿童世界的重要性和不易性,以及初为人师的幸福和感动。

沈怡、石凯旋、吴蔡超和胡苏婉四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均表示收获满满,对什么是好老师这一基本命题有了更加具象的认识。

会后,王玲玲书记、王明宾、杨曦等老师一一肯定了实习生的精彩展示,鼓励每一位师范生都要去做“擦亮星星的人”

对于17级师范生而言,本次教育实习成果展示活动既是总结也是开篇,既是沉淀也是进步。对于2018级师范生来说,先行者的经验即是自我前行路上的明灯。本次实习汇报取得圆满成功。

郑洁/文  王玲玲、邬春芹/图


江苏二师就业办
青春苏二师
师说科教

Copyright ©2016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石湫街道新河西路6号 电话/(025)56226706 邮编/211200

苏ICP备05071373号